回复楼主楼主:紫色水晶花 2011-10-28 14:18
看着别人织我也仿了一件可是就是帽子部分好像没织对,老在脖子卡着不像买的那么垂,那位高手给指点一下,水晶在此谢谢了!!!
回复Ta沙发:kongling 2011-10-28 14: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kongling 2011-10-28 14:20
漂亮!
回复Ta地板:四季毛线馆 2011-10-28 14:20
真漂亮,真羡慕
回复Ta4楼:梦清影 2011-10-28 14:21
挺好的
回复Ta5楼:紫陌小筑 2011-10-28 14:23
回复Ta6楼:颓废乖乖 2011-10-28 14: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看好看!我也想学!
回复Ta7楼:芦荟 2011-10-28 14:24
回复Ta8楼:芦荟 2011-10-28 14:26
芦荟:[表情]  (2011-10-28 14:24) pic

应季毛衣
回复Ta9楼:芦荟 2011-10-28 14:30
前片领口处应在提前一点收针就不卡了
回复Ta10楼:a妞妞 2011-10-28 14: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紫色水晶花 2011-10-28 14:40
芦荟:前片领口处应在提前一点收针就不卡了 (2011-10-28 14:30) pic

谢谢,闲时从新改改
回复Ta12楼:菲洛米娜 2011-10-28 14:48
太漂亮了,太艺术了!
回复Ta13楼:缘分 2011-10-28 15: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和風細雨 2011-10-29 18:44
漂亮,有图解和说明就更好了
回复Ta15楼:指尖飞舞 2011-11-08 09:49
好手工呀!领口开低一点,就不卡了
回复Ta16楼:悠闲 2011-11-24 21: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木子情怀 2013-12-06 15: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