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海豚的梦 2011-10-21 23:12
同样的针法,线搭配不一样
回复Ta沙发:花儿朵朵 2011-10-22 00:23
可真是围脖了
回复Ta板凳:乐乐 2011-10-22 00:23
中心再钩起来,成坐垫了
回复Ta地板:肖xiao 2011-10-22 08:31
回复Ta4楼:依然羊绒线 2011-10-22 10:08
不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jewenry 2011-10-22 11:09
再勾大点,可做颈圈或围脖呢
回复Ta6楼:前面的路 2011-10-22 11:25
看看,了解一下............
回复Ta7楼:紫柯儿 2012-10-12 09:06
求教程。。。
回复Ta8楼:smallstart 2012-10-12 09:25
楼主好手艺
回复Ta9楼:紫柯儿 2012-10-29 16:07
求教程啊求教程。
回复Ta10楼:尐吥点.吖头 2012-12-25 11:16
求教程啊求教程
回复Ta11楼:就在你身后 2013-10-19 13:53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