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0-07-16 22:50
夏天是个适合吃苦瓜的季节!但是苦瓜的苦味真的让很多人很难接受~~
我下面这个方法做出的苦瓜,非但不苦,还很爽口呢~关键是营养大大的!!


 


材料:
  苦瓜,蜂蜜,冰块。
做法:
  1、苦瓜洗净,用削皮器削成薄片。
  2、苦瓜片,加冰块放入保鲜盒冷藏1小时。


3、取出苦瓜入盘,浇上蜂蜜即可!
  从冰箱里取出就吃,绝对爽口!


回复Ta沙发:李玉燕 2010-07-16 23:02
一看就好吃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07-16 23:06
学习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蕊儿 2010-07-16 23:30
明天买苦瓜试试去
回复Ta4楼:筱雨 2010-07-17 08:17
话说我有一次吃苦瓜吃到吐。。。

额。。不过这个嘛。。。
回复Ta5楼:萝莉 2010-07-19 22:44
谁试了?感觉怎么样?
回复Ta6楼:蜗牛上树 2010-07-29 10:14
准备试作一下
回复Ta7楼:清荷 2010-08-04 11:30
应该好吃,切好用盐淹一下口感也行
回复Ta8楼:慕容春秋 2010-08-04 14:45
回家试试,夏天吃苦的养心
回复Ta9楼:漫不经心 2010-08-07 11:21
学习了, 明天去买回来试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