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佩琪小店 2011-08-29 13:32
是拼花的开衫衣,花不少,比较费劲。袖管有加减针的处理,在袖子的最上头是两个完整的花,紧接着在两边各勾半个花,以此类推,就看姐妹们要勾多粗了。用的是丝线,跟丝光棉差不多粗细,我用的是两股的,大概2两半左右的线。

原版款式以及图解:






我完工的作品分享:





回复Ta沙发:前面的路 2011-08-29 16:07
看看,了解一下
回复Ta板凳:如风若雨 2011-08-29 18:08
喜欢,收藏了
回复Ta地板:浮萍 2011-08-29 18: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開鈊 2011-08-30 17:21
喜欢,收藏了
回复Ta5楼:yanzhen4466 2011-08-30 21:01
漂亮
回复Ta6楼:毛线球 2011-08-31 16:52
是一线连的吗
回复Ta7楼:鹅蛋不笨 2011-09-03 19:35
回复Ta8楼:紫色蔷薇 2011-09-05 15: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秋若英 2011-09-06 11:20
最怕就是拼花的,太难了,不会连
回复Ta10楼:东隅 2012-01-24 17: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东隅 2012-05-23 07: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白果树 2013-06-20 14:3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3楼:qff 2013-08-03 14:18
虽然看不懂,但觉得挺好看的
回复Ta14楼:binbin 2013-11-20 15:18

非常漂亮,谢谢分享。
回复Ta15楼:羊儿 2016-03-16 11: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