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8-29 12:51
很有型的一个纸巾盒,高手分析分析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回复Ta沙发:粉佳人99 2011-08-29 13:02
这是用塑料的模板  模板上都是小方框 把线用钩针 钩上去的  这样的模板还可以钩包包什么的
回复Ta板凳:妮妮 2011-08-29 13:14
明白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如风若雨 2011-08-29 18:07
太漂亮了,先收藏了
回复Ta4楼:温馨 2011-08-29 22:57
就是用钩包的那种塑料板钩的
回复Ta5楼:流年似水, 2011-08-30 09: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流年似水, 2011-08-30 09:07
[attachment=36496][attachment=36496][attachment=36496]
回复Ta7楼:江苏缘分 2013-12-05 10: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