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烈女无双 2011-08-26 11:45
总体很美,但是立体花没处理好。用的是三股的丝光棉。尺寸图解上有的。





回复Ta沙发:快乐的飞鱼 2011-08-26 12:02
喜欢,谢谢分享!
回复Ta板凳:龙之翼 2011-08-27 12:38
喜欢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姚宗芳 2011-12-12 20:09
回复Ta4楼:yeziguo008 2012-03-09 10:02
  
回复Ta5楼:yeziguo008 2012-06-29 19: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追命一刀 2013-10-22 14:24
感谢分享
回复Ta7楼:孙芳 2015-06-18 14:06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雪铒 2015-07-02 12:34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