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8-25 12:08
这件围巾披肩的图解咱们15路驿站上有的。暂时找不到了,大家可以翻翻看。是用冰丝线钩的,不过我感觉用棉线比较好,冰丝线太重,太滑,披在身上老往下掉。



回复Ta沙发:咪咪多 2011-08-25 18:05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相识是缘 2011-08-26 19: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wwpll 2011-09-26 13: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静飞 2011-10-06 13:57
  
回复Ta5楼:浣纱溪涧 2011-12-28 19: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紫隅 2013-01-23 01:33
回复Ta7楼:紫冰 2013-01-23 14:57
用蕾丝线可能会好很多。
回复Ta8楼:smily290 2013-01-23 20:21
好喜欢~求教程~~~
回复Ta9楼:haixinpc 2013-09-10 17:48
回复Ta10楼:凉夜 2013-09-10 21: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