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烈女无双 2011-08-24 16:37
大概用2两线钩的吊带裙,织好一层再加一层织上去就OK的!

回复Ta沙发:烈女无双 2011-08-24 16:38
回复Ta板凳:如风若雨 2011-08-24 17:33
不错,很漂亮
回复Ta地板:935934456 2011-08-24 2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毛线球 2011-08-25 10:55
漂亮!
回复Ta5楼:风住尘香 2011-08-26 08: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我爱玲玲 2014-03-01 15:23
太好看了,慢慢学。
回复Ta7楼:1121079833 2014-03-01 15:33
好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