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柚子茶的做法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3
回复楼主
楼主:
1194796032
2011-08-23 18:46
喜欢柚子茶,喜欢那甜蜜和苦涩交融的滋味,和那隔着玻璃瓶所呈现出的通透明艳的色彩!早晨冲上一杯,滋润、排毒、美颜……其实,即便不喝,就那么看着,也会平生出一份恬淡和闲适~
超市买的韩国柚子茶真好喝,苦味刚刚好!自己做的感觉还是太苦了,喝的时候只好拼命加蜂蜜。看到猪猪也做了,颜色非常漂亮!她说不太苦,可能是我的时间太短,刚做了三天,据说时间越久,苦味越淡!
图片:1.jpg
原料:
柚子、冰糖、蜂蜜。
做法:
图片:2.jpg
图片:3.jpg
柚子皮可是功臣,镇咳祛痰全靠它了!可我还是只用了一部分,怕苦啊~
图片:4.jpg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1-08-23 21:06
图片上传就完美了 感谢你
回复Ta
板凳:
上官叶
2011-08-24 00:01
不错啊,想学啊。。。
回复Ta
地板:
如风若雨
2011-08-29 18:16
太棒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