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1194796032 2011-08-23 18:46
喜欢柚子茶,喜欢那甜蜜和苦涩交融的滋味,和那隔着玻璃瓶所呈现出的通透明艳的色彩!早晨冲上一杯,滋润、排毒、美颜……其实,即便不喝,就那么看着,也会平生出一份恬淡和闲适~
超市买的韩国柚子茶真好喝,苦味刚刚好!自己做的感觉还是太苦了,喝的时候只好拼命加蜂蜜。看到猪猪也做了,颜色非常漂亮!她说不太苦,可能是我的时间太短,刚做了三天,据说时间越久,苦味越淡!


原料:


柚子、冰糖、蜂蜜。

做法:





柚子皮可是功臣,镇咳祛痰全靠它了!可我还是只用了一部分,怕苦啊~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08-23 21:06
图片上传就完美了 感谢你
回复Ta板凳:上官叶 2011-08-24 00:01
不错啊,想学啊。。。
回复Ta地板:如风若雨 2011-08-29 18:16
太棒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