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2斤面粉(特一粉)1斤至1.5斤开水,水中放入15克盐,少量的鸡粉。没有鸡粉可用鸡精代替。
油:4:6(猪油色拉油)
制作:1.盐和鸡粉放入开水中融化。
2.把水慢慢倒入面粉中并用筷子搅动,最后揉成面团。
3.此面团盖上保鲜膜放置2小时。
把大的面团分成无数个小面团,抹上油再醒至30分钟至1小时。(根据温度而定)
醒好的面团
找个大的面板,哈哈我没有这么大的面板,就选用了餐桌。桌上抹上一层油然后开始擀面。
很薄噢!几乎是透明的,声明一下烂了没问题的。
擀好后摸上一层对好的油,洒上少量的葱花,芝麻。(葱花要少,不然水分过多就不脆了)最好是小香葱。
依次卷起。

太棒了,马上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