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囝囝囡囡601 2010-07-13 17:21
   上中学那会儿,我就时常用这种方式开始自己手工绕线团,它的美妙之处在用:其一、漂亮,整齐,一个个排列的地板上不会跑来跑去跟你玩“躲猫猫”的游戏;二来呐,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它,它们都是十分有型,尤其是俯视的角度,特别象是一朵朵盛开的艳丽玫瑰绽放在你眼前!

pic
看,传统的绕线方式线出来的线团,在编织织物时,会时不时地跟我们玩“躲猫猫”的游戏,十分的恼人喏!
pic
这是我重新绕过,现在的样子---即玫瑰花瓣线团的侧面照
pic
花芯中的这个突出的部分,可以一下子特别轻松的抽将出来
pic

再来绕几个不同的颜色,有点小遗憾,没拍下刚刚乱的不成样子的照片

pic
层层叠叠却又层次分明
pic

怎么着也不会乱跑啦
pic

呵,象是买回的样子呐
pic
白色的
pic
花瓣继续...  ...
pic
红、白、蓝大集结
pic
赞赞赞,瞧着舒心呐
pic
侧面照,发片完毕!以后有机会再教大家怎么绕的这个过程吧!picpic


回复Ta沙发:袁莉莉 2010-07-13 19:16
晕啦,姐姐,图看不到咯~
回复Ta板凳:囝囝囡囡601 2010-07-13 23:27
真够晕的呀,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搞了半天,明白了,这种方式不能用,明天重新编辑吧,不好意思啦!
回复Ta地板:幽思品兰香 2010-07-25 21:58
都十几天过去啦,图片还没编辑好么?
回复Ta4楼:幽思品兰香 2010-07-25 21:58
想等着学新招呢
回复Ta5楼:清荷 2010-07-26 22:27
看不到图哦
回复Ta6楼:诚心 2010-08-25 10:02
可是看不到图呀,
回复Ta7楼:蜗牛上树 2010-08-25 11:13
没看到图耶  
回复Ta8楼:ykzfffff 2010-09-27 23:03
图呢????
回复Ta9楼:蓓蓓123 2010-10-12 09:11
没看到图啊
回复Ta10楼:静多多 2010-10-12 09:27
没有图阿
回复Ta11楼:囝囝囡囡601 2010-11-11 09:20
下次重新发布
回复Ta12楼:涓涓溪水 2010-11-11 15:17
等图片呢
回复Ta13楼:笑依依 2011-07-24 23:29
回复Ta14楼:初荷听雨 2011-07-25 00:19
等着看图
回复Ta15楼:liza 2011-11-11 09:08
想看,可图片没得显示哎
回复Ta16楼:雪儿 2011-11-11 09:20
好期待,很想看看玫瑰花的
回复Ta17楼:leoelf 2011-11-11 13:23
要回复才能看到图?
回复Ta18楼:长鸣寰宇 2011-11-16 10:58
图呢?
回复Ta19楼:cherry爱自己 2012-10-23 21:27
看不到呐!
回复Ta20楼:凤铃 2012-10-26 09:46
图看不到咯~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