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饶金豆2010 2011-08-11 15:40
做法:

猪肚子洗干净,一定要很干净,用一点小苏打粉和面揉搓;

然后用滚水焯一下,拿出来,再烧一锅水放进去煮就行了,放几个八角一些花椒;

煮半个小时,用筷子轻轻一插就能插透就可以取出来了,切丝;

切不完的的就可以放冰箱里,随吃随拿。

我用了豌豆,青椒炒:

豌豆先煮熟,锅里放些油,炸一下花椒红辣椒,放入青椒翻炒片刻放些盐炒匀,再放猪肚和豌豆炒炒,最后放一些胡椒粉,就好啦!


回复Ta沙发:饶金豆2010 2011-08-11 16:38


这几天一直想吃这道菜,做法还挺简单,味道真的不错哟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