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8-09 11:35
是用网片钩的。很简单。因为是随意钩的。所以没有图解。花是在四个格子里钩的。是“田”字格。先顺时针钩四个小辫,然后在钩过小辫的上层。。在钩三个小辫,一定要错一个格子钩。小辫要钩的松一点。才有花瓣的效果。

回复Ta沙发:月夜 2011-08-12 11:56
真不错,可惜没图解
回复Ta板凳:初荷听雨 2011-08-13 01:30
回复Ta地板:乐乐的妈妈 2011-08-13 12: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935934456 2011-08-13 18: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荷塘迷色 2011-08-15 10:35
好看,不会钩
回复Ta6楼:子鱼 2013-05-08 14:22
好喜欢,来个仔细点的教程就更好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