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琪琪 2010-07-10 11:12
有时候觉得累也不要紧,只要有事干

但是假如无事可做的话,会让你痛苦、迷茫、抑郁

我认识一个朋友去年就这样,没事做,导致抑郁了,,

看来还是有工作好!
回复Ta沙发:huichen92 2010-07-22 15:03
天天开心点!
回复Ta板凳:南山野菊 2011-12-03 13:42
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