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kukubaqiu 2011-07-17 22:02






原料:糯米粉50克   粘米粉40克   澄粉25克   砂糖30克   牛奶120毫升   炼乳30毫升  白油30毫升另备糕粉少许



做法:1、将除糕粉之外的材料全部放在一个大盆里,混合成光滑均匀的面糊,



2、将面糊隔水蒸30分钟,熟后晾凉。蒸的时候,最好中途用筷子搅拌一下,防止因面糊沉淀,和水份分离,蒸好的面糊。



3、将晾凉的面揉匀,然后分成4份,留一份白色的,剩下的三份分别加上可可粉、绿茶粉、果珍揉匀,做成四色面团;



4、将圆面团按扁,捏大,将豆沙馅放入,包紧、收口、搓圆。



5、参照月饼模具的使用方法,做出自己喜欢的花型!我还做了一些双色和三色的!



6、放冰箱冷藏一个小时左右后就可以吃

回复Ta沙发:kukubaqiu 2011-07-17 22:03
我的沙发,不懂的可以问我噢
回复Ta板凳:玫瑰丫丫 2011-07-17 22:22
看着就好吃啊
回复Ta地板:上官叶 2011-07-17 22:32
好漂亮啊,不知口味如何了。。。
回复Ta4楼:1015575049 2011-07-18 09:12
我最爱美食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饶金豆2010 2011-07-18 16:51
看起来不错哟
回复Ta6楼:kukubaqiu 2011-07-18 20:43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