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0-07-08 15:51
注意下面的身高是米 体重是KG ,不要弄错了!

记得分享给你朋友,让他也看看自己的身材是否完美!

点击下面的按钮测试。注册个账号,回复下,正常还是超重

[flash=800,600,0]http://tool.yeekang.com/flash/tools_tzzs.swf?_=&configFile=http://tool.yeekang.com/config/js_tzzs.xml&siteurl=http://tool.yeekang.com/tzzs/[/flash]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07-08 15:56
我有点超重。。。
回复Ta板凳:徐成丽 2010-07-08 20:31
我正常的~指数是20.4

嘻嘻
回复Ta地板:天蓝色 2010-07-09 10:28
我偏轻了,指数 18。。还得多吃点~
回复Ta4楼:筱雨 2010-07-09 15:14
我是18.5       正常
继续减肥。。。
回复Ta5楼:秦静 2010-07-09 15:21
18.5是偏瘦了吧。。。
回复Ta6楼:蕊儿 2010-07-21 22:22
呵呵~ 我是正常
回复Ta7楼:周宏敏 2010-07-23 14:38
我还是正常的  呵呵
回复Ta8楼:齐丽玉 2010-07-25 16:38
正常的
回复Ta9楼:黑耀 2010-08-01 15:49
我是16.0,我没撒谎,我1米6,41公斤,测出来是16.0,可我觉得自己已经很胖了啊?!
回复Ta10楼:清荷 2010-08-06 21:46
20.3
回复Ta11楼:静多多 2010-10-12 13:53
我打不开 我肯定是胖的
回复Ta12楼:寶貝0108 2010-10-26 20:01
怎麼不能播放?
回复Ta13楼:香垚 2010-10-28 15:45
ok
回复Ta14楼:刺猬 2010-11-04 10:31
哈哈,我正常
回复Ta15楼:watongtong 2010-11-10 09:37
5555555,我胖了,要减肥可是还要喂奶呢,犹豫中~~~~
回复Ta16楼:qqbb 2010-11-20 09:34
         顶
回复Ta17楼:美迪 2010-11-23 10:42
我的正常,指数是22.6,继续减肥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