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1-07-06 17:27
下面分享一款漂亮的太阳花钩包!咱们论坛的清荷姐妹分享过:http://www.15lu.com/read-htm-tid-17076.html 下面我再分享一下我找的。我同时也分享了一下太阳花的钩法以及连接方法教程,在这里: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0761.html 大家可以先学习,然后再看这款钩包就简单多了!


钩包包用的是过去钩拖鞋用的线。具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好像叫空心线。7--8两左右。钩的是14朵太阳花。

包包的两面是4朵花,侧面也是4朵花,底部2朵。拼花分别是五针和十针。包与带的连接处钩了20针小辫。还要返回20针小辫啊!带子,起头20针圈钩长针,够长为止。
包包是用空心尼龙线钩的!

衬里起头可根据包的尺寸大小起。65针左右,钩中长针,在两头处加针圈钩(像勾鞋底一样),如此往返三到五次,够宽为止,然后不加不减继续往上钩,大约32圈。袋口处用短针钩三行左右,装上拉链即可。

向日葵背包款式图: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1-07-06 17:32
1:是不是象钩小孩鞋底那样,在中间起65辫子针呀,然后转着钩呀,在两头处加针?用的几号钩针呀?包包的尺寸大概是多少呀?还有包带和包包连接处一边是多少组小辫呀?

答:对,就是那样,可稍大点,在两头加针,用的钩针是1.5毫米。包包的尺寸大概是长*宽是35*26一边10组小辫,大约20针左右。包带起针20,圈钩35行。

2:很高雅的包包,但是我觉得这款包带不衬这包包,但我又说不出是如何。。。对不起啊!。。。我也要向你学习

答: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换个木质的拎带应该会好看!谢谢你的意见
还有包包的尺寸是34CM*26CM

3:已经差不多钩完了,可以交作业了,但是我不明白,那个底怎么跟包包连在一起防止脱壳?

答:包的衬里和包面在合适点用同色线钩在一起固定一下。比如,底部3点,侧面各2点,上面各2点。

多谢萤火虫姐姐提供的图解,我现在把它贴在前面方便大家参考!


4、一直想自己弄个包包,不知道用什么线好.

答:空心尼龙线

5、提示:衬里起头可根据包的尺寸大小起。65针左右,钩中长针,在两头处加针圈钩,如此往返三次,然后不加不减继续往上钩,直至长度够。袋口处用短针钩三行左右,装上拉链即可。

6、里衬很难弄服帖哦,还有包包怎么也弄不成方方正正的,楼主再教一下吧

答:包包本来就不是方方正正的。钩衬里时可先起头65针左右,然后向钩鞋底一样钩至够包包宽度,不加不减钩约32圈,再钩两圈短针,装包 固定一下就OK了!

7、里衬很难弄服帖哦,还有包包怎么也弄不成方方正正的,楼主再教一下吧

答:这个包包原本就不是方方正正的,是底窄上宽形的。里衬起头45针左右,钩长针,象钩童鞋底一样钩五圈,大约170柱。然后不加不减钩32圈。再在前后两边各钩3行短针(两头空出来不钩)用来装拉链。分别在包底,包的两侧边,包沿固定一下OK了

8、我也仿了一个,但我觉得太阳花包内可不可以用布,要是用布的话,怎么才能让底和边挺起来呢?

答:用布做衬里会飘,效果不如用线钩的衬里好。

9、我不会固定,请指点

答:把钩完的里衬装好,然后在底部固定两个点。(用同样的线钩连过来系实,再用打火机烫一下)。两侧各两点。包包的边各两点用同样的方式固定。 不知我说明白没有?
回复Ta板凳:牟瞳瞳 2011-07-06 22: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牛宝宝 2011-07-11 17: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kukubaqiu 2011-07-15 08:55
喜欢太阳花,忧伤也朝着太阳
回复Ta5楼:咪咪多 2011-07-26 11: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6楼:1752726405 2011-07-28 17:43
好喜欢这个包包,想仿一个
回复Ta7楼:龙之翼 2011-07-28 17: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飘云天香 2011-08-07 13:49
太棒了,可是对我来说好像很复杂。
回复Ta9楼:jewenry 2011-11-20 22:46
很美,真羡慕心灵手巧的人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yeziguo008 2011-12-06 20:20
ding
回复Ta11楼:sugar 2012-04-17 21:43
回复Ta12楼:我要睡觉 2012-04-23 22:22
真心定了 这个好漂亮呀
回复Ta13楼:兔姐 2012-04-24 11:40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nasgsj 2012-04-25 08:35
芳妃:1:是不是象钩小孩鞋底那样,在中间起65辫子针呀,然后转着钩呀,在两头处加针?用的几号钩针呀?包包的尺寸大概是多少呀?还有包带和包包连接处一边是多少组小辫呀?

答:对,就是那样,可稍大点,在两头加针,用的钩针是1.5毫米。包包的尺寸大概是长*宽是35*26一边10组小辫 .. (2011-07-06 17:32) pic

太好看了,我要钩一个,谢谢!!!
回复Ta15楼:阳光海岸 2012-05-05 09:59
回复Ta16楼:wujinhua 2012-06-30 14:14
      
回复Ta17楼:玉土 2012-07-08 14:56
特美漂亮
回复Ta18楼:云淡水墨 2012-07-12 17:58
漂亮
回复Ta19楼:老乌 2012-07-16 07:03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20楼:632429343 2012-07-16 09:33
聪明又巧谢谢你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