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fjfd 2011-07-02 12:51

胖是一件痛苦的事,而减肥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而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节食减肥。。。。。。。。。
前一段时间可能太嘴馋了,再加上又不怎么运动一个多月下来肥了不少,具体多少我也没称过。具体点形容就是由较肥的长方形变成了椭圆形,但要是在加几圈就能变成圆形的那种。。。
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家那两泰斗级人物要我开始减肥 。我老妈更是明确的告诉我,只要我没瘦下来就不给我做红烧肉!!!!!那可是我心中挚爱啊~~~~别人是吸毒成瘾,我这吃红烧肉也快差不多上瘾了啊.。没辙被逼得不得不减。。。
根据开会研究结果以及上级指示,减肥计划如下:
1、 每天早、中、晚慢跑至少三十分钟以上,据说人体脂肪在慢跑二十分钟后开始大量释放能量并分解。
2、 除去慢跑,每天必须在运动两小时以上
3、 早晚牛奶取消,早饭要么喝粥、要么鸡蛋,两样还不能一起吃。
4、 中午菜谱基本不变,但没有肥肉和猪油。吃饭只能一碗(原来至少两碗半)
5、 晚上全家陪我喝绿豆粥~~~~~~~(我估计得疯了)
6、  工作时期多喝咖啡 ,减轻食量。
有人为了爱情减肥,有人为了事业减肥,有人为了健康减肥还有人为了漂亮减肥。而我现在是为了我妈能让我在吃上他做的红烧肉而减肥!!!!嗷嗷~~~~~
减肥成果还不错,瘦了6斤,一个不小的数字啊,呵呵。。。。
回复Ta沙发:杜微 2011-07-02 13:53
加油吧!
回复Ta板凳:fjfd 2011-07-04 15:45
给自己顶一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