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靓莹 2011-06-28 22:08
辣炒年糕在韩国是个很普遍的小吃,走在街上随处可看到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们在小贩前吃着红彤彤的。小贩卖的辣炒年糕用料很简单,只有年糕和甜不辣,如果自己做的话,再加些洋葱和白菜,这样的辣炒年糕吃起来营养更均衡!!不过一般辣炒年糕都是用锅炒的,比较麻烦!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利用微波炉来做辣炒年糕!!



韩国辣炒年糕的做法分享

[flash=480,400,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5MzkxMjY0/v.swf[/flash]
回复Ta沙发:kukubaqiu 2011-07-08 22:40
回复Ta板凳:饶金豆2010 2011-07-09 07:09
好吃
回复Ta地板:上官叶 2011-07-12 11:16
希望能有文字注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