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1-06-22 21:32
与沐月听竹老师的“菠萝花开 包包”一见钟情,(*^__^*) 嘻嘻,很心动就行动了;再次感谢老师的分享! 用线:九色鹿棉线(粗)
钩针:3.0
用量:3两多一点

回复Ta沙发:谢灵 2011-06-22 21:36
回复Ta板凳:檀溪恬静 2011-06-23 06: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shangzhuang6 2011-06-23 09:07
好看喜欢
回复Ta4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1-06-23 10:17
太漂亮了,不知道起多少针啊,几股线
回复Ta5楼:秋天的铃铛 2011-06-23 10:52
我钩过,挺好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北方 2011-06-23 11:00
漂亮
回复Ta7楼:纤指柔纱 2011-06-23 11:04
好漂亮的包包,这个包包我也钩过,因为线不够,不过最后变成餐垫了。
回复Ta8楼:zhuzhusung 2011-06-23 13:23
是不是得加个内衬啊!要不眼儿太大了!
回复Ta9楼:may3 2011-06-26 11: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可以上一个详细的教程吗?清楚一点的。我钩了一部分就进行不下去了,因为喜欢,又舍不得丢,,,,
回复Ta10楼:陆路1976 2011-06-27 21:09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自信的女人 2011-06-27 23:53
太漂亮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笑依依 2011-07-02 21:03
好喜欢。好好收藏了。
回复Ta13楼:龙之翼 2011-07-05 10: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孙奶奶 2011-07-05 10:34
漂亮,可是不会钩。
回复Ta15楼:凭栏观雨 2011-08-21 09: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静飞 2012-04-09 20:12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7楼:江苏缘分 2012-09-23 10: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jsjhzgf 2013-10-10 21: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jsjhzgf 2013-10-10 21:37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20楼:wenghuijuan 2013-10-12 16:11
好难的样子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