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6-02 16:39
端午节临近了有木有!快要放假了有木有??端午节你学会包粽子了没有??没有的话,就跟着视频来学习吧!今天教大家一款四角粽子的包法!!简单好学哦!



四角粽子的包法视频:(有详细的材料等说明)

[flash=480,400,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yMzA1OTIw/v.swf[/flash]
回复Ta沙发:那年春天 2011-06-03 08:48
我就会包枕头粽和四角粽,包得非常漂亮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