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齐丽玉 2010-06-30 10:16
  •        我跟我老公结婚才一年多,可是现在却发展到要离婚的地步,没有谁有外遇或什么比较大的原因,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张。

           我们有一个快满一岁的儿子,很乖,在老家我婆婆在带,平时我们不用操心什么,就只有我们两个在一起生活。我这个比较懒散,不爱做什么家务,尤其是做饭洗碗,所以没办法这些事基本上都是我老公在做,可是到了前一段时间,我们经常为这种事吵架,我说我讨厌洗碗,他说难道我天生来就喜欢洗碗吗?然后就会从这个问题延伸出来很多问题,比如说总是喜欢跟他抢电脑上网啊之类的生活中的锁事,他喜欢用言语嘲讽我、打击我,而我就是一开始很强势,然而要不了多长时间我就会经不住他的话语,就崩溃了,我感到非常伤心难过,我会很伤心地哭,我认为我再怎么样他也不能用这种态度来对我,我从来不忍心说出伤害别人的话,每次我都觉得我的内心快要承受不住了,我要跟他离婚,再不离的话,我以的会得精神病的。可是真正说到离婚,我又舍不得,我很爱他。
回复Ta沙发:天使宅女 2010-06-30 16:33
        这只能说都是大家的通病,因为互相都自私都不想做家务。互相都指责对方,其实在家里没有吃亏,有一方不愿意做或者懒那另一方就迁就一点喽,毕竟你们都到一起了是两个人,如果你们都互相爱对方就能容忍,也许你会觉得我说这话太容易。其实我也有同样的经历,俺家老头很懒,我做饭她也不知道帮忙,我也很生气我也会说他。也觉得家务应该两个人共同分担,但后来想想可能是在工作上有什么不顺心,因为男人都很少跟老婆说不开心的事情,也怕老婆担心自己。
    或许你们两个人应该静下心来好好的聊一聊,不要发火不要生气,我和俺家老头就经常坐下来聊一聊,检讨一下
回复Ta板凳:苦菜花 2010-06-30 17:06
天使宅女,你跟你老头??汗~~~

嘿嘿~
回复Ta地板:小泡泡 2010-06-30 17:13
为了这点破事离婚,值得???
回复Ta4楼:仙子 2010-08-04 17:11
郁闷了。。。这点小事。。。
回复Ta5楼:漫不经心 2010-08-07 11:50
家里琐事本来就是女人的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