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如何用可乐做猪蹄?可乐猪蹄的做法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
回复楼主
楼主:
萝莉
2011-05-04 16:30
图片:1.jpg
原料:
猪蹄600克,生姜10克,葱15克,
调料:
胡椒粉1克,可乐200克,生抽70克,黄酒20克,盐3克,水500克
做法:
1,猪蹄去毛后洗净,切成小块
2,放入冷水中焯开
3,将猪蹄重新放入锅中,加入调料和生姜片,葱
4,水要没过猪蹄,中火先用高压锅压20分钟
图片:2.jpg
5,再大火收汁
6,至汤汁浓稠即可
图片:3.jpg
小贴士:
1,猪蹄如果毛去不干净,可以用火烧一下猪皮,毛会比较容易脱落。
2,因为加入了可乐,所以猪蹄会有着可乐的味道。
3,喜欢美容的可不要错过这道美食哦。
回复Ta
沙发:
1752726405
2011-05-31 18:10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