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4-28 12:09
什么动物小了都很可爱,人是动物当然也不例外,看看小孩子穿的小衣服真是卡哇伊!!!!



从上往下织的:

十二股。7号棒针。没有图解,方法很简单很好学。起针是90针。下针,织10行。

每10针减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6行。

下针一针加成两针,织8行。

两针下针加成三针,,织8行。

三针下针加成四针,织8行。

四针下针加成五针,织8行,

然后分出袖子,先把后片只10行后再和前片合起来圈织这样就能分出前后了。


回复Ta沙发:sxczglc 2011-04-29 21:07
好可爱
回复Ta板凳:zp518 2011-06-19 20:12
太漂亮了
回复Ta地板:1752726405 2011-06-20 22:35
好可爱,好喜欢,收藏了
回复Ta4楼:南极雪 2011-06-23 09:37
好可爱的!
回复Ta5楼:茉小莉 2011-06-23 10:10
小可爱哦!
回复Ta6楼:xiaojuan 2011-09-24 10:04
粉粉的颜色衬托出宝宝嫩嫩的皮肤,好漂亮哦
回复Ta7楼:shjm666 2011-09-24 13:19
这是多大宝宝穿的呀?
回复Ta8楼:lcqwy8880 2011-09-24 18: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清儿 2011-09-24 19:42
等给我女儿织一件,到时候要请教大家咯哦
回复Ta10楼:jewenry 2011-10-27 20:53
不错,的确很可爱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1楼:颜枫 2011-11-08 22: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有图解吗
回复Ta12楼:点点蚕桑 2011-11-10 20: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可爱
回复Ta13楼:zp518 2011-11-10 20:41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14楼:绿萝 2011-11-11 13:45
很漂亮!
回复Ta15楼:小小_说 2012-02-21 10:00
好可爱的,还有点能仿的
回复Ta16楼:瑛瑛毛线店 2012-02-21 11:50
漂亮
回复Ta17楼:roylla 2012-06-16 16:58
好可爱
回复Ta18楼:清儿 2012-09-19 16:33
有点听不明白什么意思阿!第二步骤为什么要10针减一次针啊!还有就是一段一段中间是怎么织的啊!
回复Ta19楼:清儿 2012-09-20 07:25
就没有人帮我吗?
回复Ta20楼:多多吉祥 2012-09-20 15:51
教程太简单了,难坏了新手姐妹了。好像一篇文章没有标点符号一样的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