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1-04-26 12:38

材料:鸡胸肉,鸡蛋,淀粉,面包糠,胡椒粉,

做法:

1.鸡胸肉切成均匀的鸡肉丁。

2.切好的鸡肉丁,加盐,胡椒粉,蛋清腌15分钟左右。

3.准备三个碗,分别装上淀粉,打散的全蛋液,面包糠。



4.腌好的鸡丁依次沾一层淀粉,一层蛋液,再均匀的裹上面包糠。



如果觉得一个个弄很麻烦的话,也可以像下图那样子,沾淀粉时尽量让每个鸡丁都沾匀。

然后就是裹面包糠时一次不要弄太多。



5.做好的生坯。



6.取油锅,,油温约六成热时,下入准备好的生坯,半分钟后轻轻晃动锅子,炸至全鸡丁表面金黄,捞出沥干油即可。



吃的时候配点蕃茄酱。。。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04-26 13:02
哇 流口水 有空试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