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4-11 12:15
夏天来了想不想为自己钩织一件连衣裙呢??有这个准备的姐妹注意了,下面分享两件漂亮的连衣裙的图解,希望大家可以参考哦!

第一款连衣裙: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04-11 12:20









回复Ta板凳:彩云飞 2011-04-11 13:0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我也坐沙发欣赏。
回复Ta地板:谢蓉5201314 2011-04-12 08:08
欣赏了,很好看。
回复Ta4楼:marjorie 2011-10-25 01: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看
回复Ta5楼:紫陌小筑 2011-10-25 08:26
连衣裙啊,好浩大的工程呢。我的一件长马甲都还没有钩好
回复Ta6楼:大庆秋月 2011-11-13 09:28
彩云飞:[表情]我也坐沙发欣赏。 (2011-04-11 13:02) pic

谢谢你辛苦了
回复Ta7楼:东隅 2011-11-13 14:36
好贴!好贴!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1-11-13 14:49
夏天的时候弄一个 呵呵
回复Ta9楼:1138761453 2012-03-12 09:48
漂亮!
回复Ta10楼:jees 2012-03-12 12:52
  超喜欢!但望而生畏~!

看来还是要扎扎实实的学哦!!!
回复Ta11楼:zjcc8855 2012-04-04 19:52
找了好久的帖!楼主太感谢了!
回复Ta12楼:紫陌小筑 2012-04-05 08:42
喜欢第2款
回复Ta13楼:likxping 2013-07-22 19:04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huch561121 2013-08-01 15:07
  
回复Ta15楼:天生俊才 2013-08-01 15:4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907234261 2013-08-28 23:25
漂亮!
回复Ta17楼:天涯芳草 2013-08-29 07:5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8楼:南山野菊 2013-08-29 08:56
很漂亮。。。。。。。。。。。。。
回复Ta19楼:水滴之美 2014-04-22 11:02
很好看!
回复Ta20楼:小麦0615 2014-04-23 11:49
新手图解看不懂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