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陆海燕 2010-06-21 11:22
我是没碰到到哈

暂时没碰到

要是叫我碰到,我非用高跟鞋踹死她!!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06-21 15:37
希望都别碰到!
回复Ta板凳:刘艳 2010-06-21 16:02
我也没结婚,希望别让我遇到!阿门!
回复Ta地板:萧萧 2010-06-23 19:07
碰到过第三者 有人跟我抢男友,被我打了一顿!!
回复Ta4楼:倾城 2010-06-24 11:32
打光棍一辈子,这样就不会有小三来抢啦,(*^__^*) 嘻嘻……
回复Ta5楼:财猫 2010-06-24 11:39
让我碰到小三的话,我直接曝光他!!
回复Ta6楼:财猫 2010-06-24 11:39
我不怕丢人!
回复Ta7楼:海棠依旧 2010-07-07 13:42
都是些治标不治本的法子。。。
个人认为。。。如果老公遭遇小三。。。。我会让他明白,离了他我能过的更好。。。。而离开了我。。。他的小三未必如我。。。。。
回复Ta8楼:筱雨 2010-07-07 16:39
额。。小三啊。。
说不清楚呢。。
回复Ta9楼:娇娇 2010-07-09 16:19
有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