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情感故事
这里有人碰到过小三吗??谈谈感受?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9
回复楼主
楼主:
陆海燕
2010-06-21 11:22
我是没碰到到哈
暂时没碰到
要是叫我碰到,我非用高跟鞋踹死她!!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0-06-21 15:37
希望都别碰到!
回复Ta
板凳:
刘艳
2010-06-21 16:02
我也没结婚,希望别让我遇到!阿门!
回复Ta
地板:
萧萧
2010-06-23 19:07
碰到过第三者 有人跟我抢男友,被我打了一顿!!
回复Ta
4楼:
倾城
2010-06-24 11:32
打光棍一辈子,这样就不会有小三来抢啦,(*^__^*) 嘻嘻……
回复Ta
5楼:
财猫
2010-06-24 11:39
让我碰到小三的话,我直接曝光他!!
回复Ta
6楼:
财猫
2010-06-24 11:39
我不怕丢人!
回复Ta
7楼:
海棠依旧
2010-07-07 13:42
都是些治标不治本的法子。。。
个人认为。。。如果老公遭遇小三。。。。我会让他明白,离了他我能过的更好。。。。而离开了我。。。他的小三未必如我。。。。。
回复Ta
8楼:
筱雨
2010-07-07 16:39
额。。小三啊。。
说不清楚呢。。
回复Ta
9楼:
娇娇
2010-07-09 16:19
有理!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