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4-01 22:55
棉线
1.5钩针
单元花10厘米
拼花
原图单元花估计要17厘米以上

这款衣服的详细教程:

漂亮的钩衣服-雪花飞舞钩织教程!: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12343.html



我没那么粗的线






    
回复Ta沙发:taoqitianshi 2011-04-02 19:48
奥,我喜欢,收起来收起来。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秋韵秋 2011-04-03 08:51
回复Ta地板:快乐的海宝 2011-04-04 19:02
好漂亮
回复Ta4楼:雪儿 2011-04-06 11:35
紫色的衣衣,单元花是反面的
回复Ta5楼:雪儿 2011-04-06 11:40
还有些紫红棉线,这件不知楼主用了多少线呢。3两应该够了吧
回复Ta6楼:我自己的围巾 2011-04-07 22:34
楼主 就是图解中  我有一两处看不明白 能教教我吗
回复Ta7楼:我自己的围巾 2011-04-07 22:36
谁能帮我把图解下面的  钩针的符号 翻译一下   求大家了  我关注这件很久了  就是图解不是太懂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1-04-07 23:42
亲,你好,你看下这里的符号说明吧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15641.html

不知道能否对您有帮助呢
回复Ta9楼:我自己的围巾 2011-04-09 13:21
谢谢你帮我找的那些资料  可是还是不明白  你就亲自跟我说说吧  就两处  你一点 我就明白的pic
回复Ta10楼:zjx123456 2011-04-19 21:05
漂亮。谢谢姐妹们的图解,可以动手了。
回复Ta11楼:前缘 2012-10-01 21:06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天下第一 2013-08-08 14:45
好漂亮,立马收藏。
回复Ta13楼:心怡6225 2014-03-19 22:1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雪铒 2016-07-06 10:32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