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杜微 2010-06-20 11:14
我是04年考入天津师大的一男生,刚进入大学也很期待自己的一份爱情,于是经常上网聊天,在学校加了一些

本学校的一些女生的QQ,于是下课了就玩游戏和他们聊天,突然一个叫萍水相逢(330744029)的女孩子映入我眼帘,

经常和我聊天,经过一番了解,知道是05的学法律的学妹。就这么瞎聊了2个礼拜了吧,突然一天她让我给她下歌曲,说是

她在学校机房里网速慢,卡,我说行,没有问题,下了很多好听的歌给她带过去。那天夏天的晚上她要请我吃

冰激凌,我就拿了一个最贵的,她笑着说我真贪心...

    就这么开始了我们间第一次交往了,以后经常约她出去外面玩,她也欣然答应了的,经常去学校或者外面的公园

约会了,大概交往了2个多月了吧,有次晚上骑车送她回去的路上,我故意停了下来说喜欢她想吻她,她害羞地躲开了,

然后我很尴尬地送她回了宿舍,晕啊,第一次表白就这样失败告终....

    我不甘心就这样失败分手,然后发短信给她道歉了,她说她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想好,当时脑子好乱,说给她几

天时间考虑一下....时间过了2天吧,她给我回了短信答应做我女朋友,当时那个兴奋啊,就感觉全世界颜色都变了...

    跟大学其他学生一样,和她的拍拖也是一起上自习,去食堂一起吃饭,一起校园里漫步,大概这样了1个多月,该吻

吻了,该拥抱的也拥抱了...到了大2那年暑假,她要军训,我申请了学校留宿,于是每次军训完都会去找她,军训完了

很多同学都陆续回家,这时空空荡荡的校园人好少好少,军训完之后学校给了2天假期给他们,于是学校成了我们幸福甜蜜

的根据地,整个空空荡荡校园充斥了爱的香味...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最后一天了,在学校里甜蜜了好久,我用手机给她

发短信说咱们去外面日租吧,她害羞着点头答应了...
   
    第一次去外面日租,看见学校外面西门那边的房子好多红色横幅上写着日租电话,随便打了一个,问了下基本情况,说

带空调电视和洗浴,没顾那么多,拉着她的手就

回复Ta沙发:辛月姐 2010-06-20 16:26
说了些啥。。。
回复Ta板凳:仙子 2010-08-04 17:25
什么呀。。。。
回复Ta地板:清荷 2010-08-04 23:02
没有看懂主题
回复Ta4楼:阳光一束 2010-08-05 15:02
我也觉得故事没完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