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支持一下!
不过用节食的方法来瘦身减肥,即伤身体,又效果一般,而且更易反弹。
瘦身最好的方法是有氧运动,每天匀速行走30分钟以上,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瘦身减肥。
不过用节食的方法来瘦身减肥,即伤身体,又效果一般,而且更易反弹。
瘦身最好的方法是有氧运动,每天匀速行走30分钟以上,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瘦身减肥。
恩 不吃饭确实能瘦,我那段时间没有胃口吃饭,直接从140掉到110多 !我太震撼了,不过姐妹们不要学我,因为那段时间我还发生了很闹心的事情哦 ,呵呵!







回复Ta16楼:dingjie520 2011-04-18 16:17
由于工作原因,我要整天面对着电脑,中午在公司吃饭,也不出去,所以就很少运动,不知不觉自己也由90斤,增加到了102斤,哎,开始觉得也没什么的,又不是特别胖,但是后来好长时间没见姐姐了,去找她的时候她说我胖了,还是瘦的时候好看,现在都有点像小胖妞了,本身脸也不大,以前的瓜子脸到现在也变成了圆脸,脸上肉呼呼的,整个人显得有点臃肿,,哎,小胖妞也就算了,还说臃肿,真是打击不小,都有点自卑了...
后来我找到了我一个从事女性健康保健的朋友,她给我推荐了一个产品,效果好,也比较适合我,,我就到他们的网站买了一个疗程,吃一个星期的时候都感觉脸明显瘦了点,肚子特别明显,瘦了一大圈,想不到效果还真好,我现在还在吃,离90斤越来越近了,一想到那时候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哈哈,
豆豆瘦效果真是太好了,减肥没成功的姐妹可以考虑一下它哦
后来我找到了我一个从事女性健康保健的朋友,她给我推荐了一个产品,效果好,也比较适合我,,我就到他们的网站买了一个疗程,吃一个星期的时候都感觉脸明显瘦了点,肚子特别明显,瘦了一大圈,想不到效果还真好,我现在还在吃,离90斤越来越近了,一想到那时候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哈哈,
豆豆瘦效果真是太好了,减肥没成功的姐妹可以考虑一下它哦
(1/1)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