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1-03-21 23:10
一直喜欢这件衣衣,最近弟弟生了个儿子,终于有机会织了,由于没有图解我只是看图片来仿的,织得不好的地方还望姐妹们包涵。图片漂亮吧,希望仿得不赖!
—:从脚踝处织起,我起六十针。
二:我喜欢灯笼样的裤腿所以我在中间也加了针,这样折起来的时候会隆起可爱些。你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不加这中间的针。
三:两只腿织好后在连接部分各加七针和十一针作裤裆然后再圈起来织。加七针的做前片,十一针的做后片。(注意了,我当时留红线做裤腿袖的部分要开始减针了,每隔八行减两针)




    
回复Ta沙发:清荷 2011-03-21 23:13
        
回复Ta板凳:清荷 2011-03-21 23:14
    
回复Ta地板:初荷听雨 2011-03-21 23:16
   楼主真聪明  看着都能学会呀
回复Ta4楼:初荷听雨 2011-03-21 23:16
要是我也有这样的 大姑姐就好了
回复Ta5楼:花儿朵朵 2011-03-21 23:24
可爱的宝宝衣
回复Ta6楼:小豆豆 2011-04-03 16:58
可爱
回复Ta7楼:晗涵 2011-06-23 12:45
请教楼主一共用了多少线?是用棉线织的吗?谢谢!
回复Ta8楼:牟瞳瞳 2011-07-06 22:55
可爱的宝宝,可爱的衣衣
回复Ta9楼:kukubaqiu 2011-07-07 21:00
  
回复Ta10楼:蒙都斯特 2011-07-07 21: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牛宝宝 2011-07-10 22: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笑依依 2011-07-10 23:39
好可爱哦。学习一个。
回复Ta13楼:abc123456789 2011-08-28 22:27
太漂亮了.请问楼至眼睛怎么织可以教我吗
回复Ta14楼:运河明珠 2011-09-09 22:19
可爱   想仿一件
回复Ta15楼:樱桃小丸子 2011-09-13 11:34
很可爱
回复Ta16楼:林燕飞 2012-03-21 20:02
好比我织得好看多了,佩服!
回复Ta17楼:清风雅语 2012-03-21 20:32
特漂亮,好喜欢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ahzy 2012-06-12 20:12
好看,但不会
回复Ta19楼:新浪 2012-06-20 15:00
好看!
回复Ta20楼:小女人231 2012-06-20 22:57
很漂亮点点滴滴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