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减肥健身
讨论帖:说说你为什么要减肥呢??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3
回复楼主
楼主:
女王的仆人
2011-03-19 11:39
每个人减肥都有自己的理由,比如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为了身材好看,为了自己的男人,为了身体健康等等
那么你是为什么而减肥呢??
留言说说吧!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1-03-19 11:40
我减肥是为了穿好看的衣服,
回复Ta
板凳:
玫瑰丫丫
2011-03-19 12:10
身材好,穿衣服漂亮 让男友喜欢
女人不容易啊
回复Ta
地板:
雨纷菲
2011-04-08 14:57
我减肥是为了穿好看衣服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