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泥土的芬芳 2011-03-05 13:53
      每次出去吃饭,都特别让人羡慕,因为怎么吃我都是那样,不知道吃到哪里去了?就是不胖!

       也不是知道是咋回事,最近好像胖了,看看自己的腿好像粗了一大截,所以我也该减肥了,哈哈哈,今天我上下班就是爬楼梯的,你还别说,我的小腿还有点酸哦(平时就知道吃从来不锻炼),贵在坚持吧!

       春天到了,该出去好好的运动一下了,这样可能会减肥,至少心情会好一些吧!
回复Ta沙发:爱爱姐 2011-03-05 14:22
瘦腿方法 刚在论坛上看到的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13684.html
回复Ta板凳:如风若雨 2011-03-05 16:17
我才是真得该减肥了呢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