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萝莉每日菜谱【桂花紫米藕】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
回复楼主
楼主:
萝莉
2011-03-03 15:27
今天来素菜~~~~~~步骤很简单~~~口味很特别~~~喜欢的姐妹可以尝试下~~~
图片:1.jpg
原料:
藕、紫糯米、冰糖、红糖、糖桂花。
做法:
1 、紫糯米淘洗后用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
2 、藕冲洗干净,削皮,切下顶部一小段;
3 、将浸泡后的紫糯米用筷子帮忙捅进藕的孔洞里;
4 、再把切下的一小段藕顶部盖住用牙签插住;
5 、把藕放进锅里,放入足够的清水烧开,加入冰糖和红糖转小火(放红糖是为了让外面的颜色变红,不放也可以,但表面就不那么红了);
6、 慢火炖煮约一个半小时以上,至藕酥米糯,汤汁粘稠关火;
7 、晾凉后切片装盘,淋上糖桂花即可。
图片:2.jpg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1-03-03 15:54
萝莉~
上好菜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