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儿 2011-02-22 15:12
院子里的住户大都知道我的钩针情结,所以小朋友的水壶袋都是我钩的,虽然贴上线钱和功夫,但看到他们用我的水壶袋就有些沾沾自喜的哦
回复Ta沙发:雪儿 2011-02-22 15:16
还有一张呢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02-22 15: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手巧就是好哦
回复Ta地板:快乐的海宝 2011-02-23 10:59
雪儿您真是一个热心人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安逸 2011-02-23 22: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如风若雨 2011-02-25 16:34
真不错,我也准备给宝宝钩一个的,不过钩到一半线不够了,一直还放着呢
回复Ta6楼:cyzyf 2011-03-07 15:35
巧手哦,羡慕!
回复Ta7楼:无止尽蔓延 2011-03-08 10:26
我也好羡慕啊,我只会勾简单的,有花样的不会呢!看到你的帖子,我以后也要学习啊
回复Ta8楼:wsfm53 2011-04-03 21:52
挺好看的,人更好。教一下我们。谢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细羊咩囡 2012-06-07 18:06
很想学啊!
回复Ta10楼:li_sun 2015-07-27 20:32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