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1-02-18 13:24
这道冰糖山楂别名“炒红果",很适合春节后刮油的一道小菜

原料:山楂300克  老冰糖150克   水150克
做法:
1、山楂洗干净,去掉核,去核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把山楂切开去掉核,若是为了保持完整性,那就去找一个钢笔帽吧,看到钢笔帽后你就知道该怎么用了,呵呵,你懂得~~

2、去核的山楂,放入砂锅里,倒入清水,放入老冰糖(老冰糖又称多晶冰糖,比那种普通的单晶冰糖好太多,中药里要用的就是这种)
3、在火上大火烧开转小火,炖30分钟,等汤汁收紧即可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1-02-18 20:12
今天下午做了下试试,很棒,跟罐头一个味
回复Ta板凳:寒天雪梅 2011-02-20 09:07
我也来试着做  。
回复Ta地板:taireibao 2011-02-22 07:04
我要试试,谢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4楼:蜻蜓 2011-03-01 15:41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