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萝莉每日菜谱【冰糖山楂】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4
回复楼主
楼主:
萝莉
2011-02-18 13:24
这道冰糖山楂别名“炒红果",很适合春节后刮油的一道小菜
图片:1.jpg
原料:
山楂300克 老冰糖150克 水150克
做法:
1、山楂洗干净,去掉核,去核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把山楂切开去掉核,若是为了保持完整性,那就去找一个钢笔帽吧,看到钢笔帽后你就知道该怎么用了,呵呵,你懂得~~
2、去核的山楂,放入砂锅里,倒入清水,放入老冰糖(老冰糖又称多晶冰糖,比那种普通的单晶冰糖好太多,中药里要用的就是这种)
3、在火上大火烧开转小火,炖30分钟,等汤汁收紧即可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回复Ta
沙发:
芳妃
2011-02-18 20:12
今天下午做了下试试,很棒,跟罐头一个味
回复Ta
板凳:
寒天雪梅
2011-02-20 09:07
我也来试着做 。
回复Ta
地板:
taireibao
2011-02-22 07:04
我要试试,谢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
4楼:
蜻蜓
2011-03-01 15:41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