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1-01-31 17:22

材料:排骨,盐,料酒,生抽,醋,冰糖,熟芝麻,葱,姜
做法:
1.排骨加姜片,盐,料酒,生抽,少许醋腌60分钟左右。
2.用姜擦锅后,锅内放油,下腌好的排骨块,慢慢煎至排骨出渍且两面金黄。
3.把排骨拨到一边,下葱姜末炸香,加生抽老抽炒匀,加入没过排骨的开水,再加入冰糖和白醋。
4.盖上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30分钟左右
5.大火收汁,待汤汁都包裹在排骨上时关火,撒上熟芝麻即可。

小贴士:
1.煎排骨的时候一定要把排骨里的油给逼出来才够香。
2.加水时一定要加开水。
3.如果没把握的话,收汁前尝下味道,缺什么就加点什么吧。

也可以用作年夜饭的一道菜哦~
回复Ta沙发:温馨 2011-02-01 00:17
谢谢莉莉的年夜饭。祝你兔年吉祥如意!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