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萝莉每日菜谱【山药排骨汤】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
回复楼主
楼主:
萝莉
2011-01-29 09:21
图片:1.jpg
材料:
排骨,山药,胡萝卜,枸杞,白醋,盐
步骤:
1.排骨斩段,用清水冲洗干净。
2.热锅下少许油,油热后下姜片爆锅,下入排骨段,炒至变色。
3.加入足量的清水,大火烧开后,滴同滴白醋,转小火煲90分钟左右。
4.胡萝卜,山药去皮洗净切滚刀块。加入排骨汤里
5.大火烧开,再小火煲至胡萝卜山药熟烂,加盐调味,撒入枸杞,再煮5分钟即可。
图片:2.jpg
提示:
1.排骨汤里加入几滴白醋,骨头里的钙质更容易溢出,有利于吸收。
2.山药支皮后很容易变色,最好随用随处理。
冬季正好是喝汤的季节~
回复Ta
沙发:
财猫
2011-01-29 21:32
什么季节喝汤都不错,南方人爱这口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