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1-01-23 22:41

    注:

1、做法2中,擀成薄薄的一张,一定要薄,越薄越酥脆。

2、翻花其实很简单的,仔细看做法图就会了,实在不会翻的话,也可以直接炸面片。
回复Ta沙发:梅花 2011-01-24 08:10
好 咱也做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上官叶 2011-01-24 08:54
学习了,要来做一次。。。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01-24 16:22
温馨辛苦了!!
回复Ta4楼:嘻嘻乐 2011-01-24 20:56
好吃,流口水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