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pwfyxk 2011-01-17 14:03
我在青春期的时候,脸上长了好多豆豆,现在豆豆是好啦,可是给我留下了很多记号。现在也大啦,越来越懂得爱美啦,这女人看美啊是天生具有的,根本不要别人来教就知道爱美。长期在外面看到别的女性朋友脸上都是白白嫩嫩的,我真的好羡慕他们,他们脸上怎么白嫩没有一点其它的杂物,再想想自己哎怎么这么多豆印呢。

上个星期在网上查了一下去除豆印的产品,有一种说什么薰衣草精油效果很好,可以去除豆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里面有人用过吗,帮我说说看到底怎么样???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01-17 18:18
没试过还真不知道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