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harryranran 2011-01-07 15:22
晚上拍滴,光线不是很好
一点点酸,老爷不爱吃很酸的,呵呵
卖相一般,但是老爷说超级好吃
老爷爱吃,就是我下厨的动力,哦啦啦
pic
回复Ta沙发:小妹来了 2011-01-07 15:37
我也好这一口,去饭店必点的菜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