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徐成丽 2011-01-07 13:58
量:4团半    30克一团的     这么大一条还不满3两哦。。又轻又柔喜欢的不得了。。
针:潮州大4号。。大约1.8mm











喜欢的话支持我!!
回复Ta沙发:相识缘分yang 2011-01-26 19: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taireibao 2011-02-17 13:09
好看,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海岛绿州 2011-03-09 10: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初荷听雨 2011-03-09 15:54
好看 但不会帮顶
回复Ta5楼:zhaxirong 2011-03-09 20: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wwpll 2011-09-26 1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静飞 2011-09-26 13: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春风细雨 2011-11-01 18:08
钩的不错哦
回复Ta9楼:诚心 2011-11-03 13: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风色腊月 2012-10-15 17: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玉土 2012-10-16 15:51
美极啦
回复Ta12楼:雨花石静 2012-10-17 10:08
我也正在弄这款,很好看
回复Ta13楼:梦知雪殇 2015-06-27 17:5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chenlxok 2015-06-28 22:35
亲爱的,用的什么线呢,能不能告诉姐妹们一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