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1-01-04 22:35
这个不是我的手工,是转自我的网友作者:潇潇暮雨 | 来自:潇潇暮雨

近些日子又开始做手工,没有去买什么材料,全部是废物利用。环保,实用。
这几张是给酒瓶子(三个红酒瓶子和一个醪糟酒瓶子)穿上了件钩衣,就成了漂亮的花瓶
回复Ta沙发:谢灵 2011-01-04 22:39
用剩的线头钩了一个花蓝。
用儿子读书时的一件旧T恤,加了一个钩针面子,做了一个风扇套子。
用废光碟做了一个相框。
把二件早些年的旧内衣剪成布条,用三股片编成辫子绳,缠成鞋底,再钩上鞋面,就是一双穿起来很舒服的拖鞋。
用报纸和废杂志在水里泡烂,放一点白乳胶,做成一个个椭圆形,晾干后,画上画就成为一个好看的装饰品。
回复Ta板凳:清荷 2011-01-04 23:50
都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gehourong 2011-01-05 08:21
就是图太小啦!那个光碟做的相框边是怎么做的看不清。
回复Ta4楼:九月菊 2011-01-05 08:42
真是巧手,会手工什么废料都能成宝。
回复Ta5楼:北方 2011-01-05 09:05
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静多多 2011-01-05 10: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创意啊
回复Ta7楼:胡蝶 2011-01-05 11:48
好漂亮
回复Ta8楼:如风若雨 2011-01-07 21:53
亲的手真是太巧了
回复Ta9楼:zfh636 2011-07-21 17: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jees 2012-04-29 07:49
好有想法~!
回复Ta11楼:雨言 2012-08-16 15:21
太好看了,有实用!真棒
回复Ta12楼:秋韵无痕 2013-04-28 14: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凝一天彩虹 2013-08-03 10:34
变废为宝!有才呀!
回复Ta14楼:眼汨哋措覺ζ 2013-09-25 22:22
用光碟做的那相册怎么做的啊.求解
回复Ta15楼:787584334 2013-09-26 15:03
好看。废物利用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lj605604 2013-10-25 23:16
低碳环保有创意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玩家 2013-10-30 11: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染雨函 2013-10-30 18:3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9楼:li_sun 2014-05-25 11:3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20楼:gcj618 2014-08-26 11:05
真是巧手,会手工什么废料都能成宝。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