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0-12-30 20:42
我发现论坛上好多姐妹都喜欢吃饺子~~~~~嘻嘻 今天再来发一个~~~~  正好也快过年了~~而且这个季节本来就是吃饺子的季节嘛~~~嘎嘎~~话不多说~~上饺子!

原料:猪肉馅(超市现成的肉泥)、香油、葱末、姜末、饺子馅调料粉、老抽、盐、香菜、植物油。
1、香菜去根洗净切碎,葱切末,姜切末。
2、将猪肉泥,加入香油、蒜姜末、饺子馅调料、老抽、盐沿一个方向充分搅打上劲儿;
3、将葱末、香菜末也放入肉馅中沿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4、锅内放油,油五成热时放入葱末爆香,然后倒入拌好的馅中再次搅拌均匀。(这样拌出来的馅更香更好吃)
面皮做法:(我是让面包机和的面,切剂子和擀皮是小美女负责的,虽然做的大小不一,薄厚不均,但还得特别表扬一下哦)
1、面粉加水,放到面包机里,让面包机和成面团即可。(我家一般和面,面和水的比例是100:60,就是100克面,加60克水)
2、将面和好后,饧一会儿,将饧好的面团揉成长条,滚刀切成剂子;
3、将剂子撒上一层薄面,用手压扁;
4、用擀面杖擀好饺子皮;
5、将馅料放入皮中,对边捏合,两边分别捏合,饺子包好了。

回复Ta沙发:北方 2010-12-31 08:28
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寒天雪梅 2010-12-31 10:33
好新鲜饺子馅,我转了,谢谢!
回复Ta地板:雪儿 2010-12-31 13:03
好香呀,元旦回去试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