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0-12-30 13:52
店铺  菲儿线坊
用针:11 12
用量:2抽2股织的   1团零一点点  一点点织了卷边



编织方法
12号针2股手指挂套起针 140针 一行正一行反8次片织 交接处最后缝合的


11号这里均匀加出14针(10针加1针)  之后是10行反针 6行正针交替编织 之后找出帽子的一半位置当前面  就是70针的部分多织两行正针 (这样帽子是前高后低有弧度下来的)



反针部分用缝针串线抽上几圈
帽顶 收针  帽子高度 我是边织边戴比出来的
正针6行后 开始收针
第一次  织123    4和5并一起    整圈都如此  并好后不加不减织2行

第二次  织12并34    并好后不加不减织2行
第三次  织1并23     并好后不加不减织2行
第四次  直接并12   之后织2行

剩余的针数 2并1 并后抽线合




回复Ta沙发:清荷 2010-12-30 13:55
卷边是后挑织的 最初怕线不够 可织可不织 有剩余就都织掉了
帽子我戴肥大点 这里挑成130针 全织正针15行

回复Ta板凳:小妹来了 2010-12-30 14:00
我认识这个女的,编织人生上的玫瑰,挺出名的
回复Ta地板:aibianzhi 2010-12-30 15:53
带上这顶帽子闲的很华贵,不错!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4楼:aibianzhi 2010-12-30 15:54
请问楼主,如何才能使边卷起来呢?谢谢!
回复Ta5楼:寒天雪梅 2010-12-30 16:35
转了,谢谢!
回复Ta6楼:清荷 2011-01-05 23:42
边上都是平针,自然会卷的
回复Ta7楼:谢灵 2011-01-05 23:54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如风若雨 2011-01-07 21:49
喜欢收藏了
回复Ta9楼:陆路1976 2011-10-21 15:02
回复Ta10楼:酸奶· 2012-05-03 15: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313948262 2012-08-06 06:4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下巴金老电影 2013-02-15 11:13
这顶帽子漂亮富贵好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liuzhemimi 2013-02-15 11: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zqch6512 2013-02-15 13:13
简单又漂亮..
回复Ta15楼:梦知雪殇 2015-07-11 16:2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641880647 2016-01-31 02: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许钰铭 2016-02-11 18:56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