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如风若雨 2010-12-29 14:55
   言儿现在长大了,每天早上蒸一个鸡蛋或几个鹌鹑蛋,一杯牛奶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食欲了。最近因为宝宝的早餐问题很是头痛。不知道给宝宝做什么吃好,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带着宝宝在外面吃早餐。虽然每次宝宝都吃得不少,但总感觉外面的食物不合心意,味精也多。
   昨天晚上,我去超市买了点肉馅,回到家里给宝宝加工了一下,放了点胡萝卜和大葱进去,给宝宝拌了一小碗肉馅,想着早上给宝宝做馄饨吃。最后出锅的时候放点虾皮、紫菜、香菜、葱进去就OK了。没想到,做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宝宝很爱吃,一口气就吃了一小碗呢(馄饨皮也是买得现成的,只花了一元钱,就买了好多。够我们家三口人吃了。





   最后上宝宝吃馄饨的图片了!看宝宝吃得多香呀!


回复Ta沙发:雪儿 2010-12-29 16:32
看得我都流口水呢
回复Ta板凳:上官叶 2010-12-29 16:46
真好,但就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哦。。。
回复Ta地板:铤宝妈 2011-01-02 15:59
天天在家带孩子弄的都不知道吃什么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