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0-12-23 21:33


原料:
面粉60克(半杯)
鸡蛋一个
水或啤酒120ml(半杯)
泡打粉一茶勺(5cc)
胡椒粉1/4茶勺(1.2cc)
盐 1/4茶勺(1.2cc)

做法:
1)洋葱去皮,洗净,横切成片,用手剥开即可成圈。
2)面粉过筛,然后将其他原料加入,并调和均匀。放入洋葱圈,使每个圈圈都包裹上面糊哦!!

3)加热油锅,待油6成热的时候,将洋葱圈下锅,中火炸至金黄,控油后即可。


提示:用啤酒调和面糊,口感和味道比用清水要好
回复Ta沙发:上官叶 2010-12-23 23:49
真喜欢哦。。。。
回复Ta板凳:寒天雪梅 2010-12-24 10:46
好喜欢,我转了学着做。
回复Ta地板:春天的故事 2010-12-24 16: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我抽空给孩子做一做的。
回复Ta4楼:李庆敏 2010-12-24 19:04
春天姐的孩子多大啦?
回复Ta5楼:温馨 2010-12-25 11:44
谢谢萝莉每天的菜谱。
回复Ta6楼:温馨 2010-12-25 11:45
谢谢萝莉每天菜谱
回复Ta7楼:谷絮漫天 2010-12-26 10:38
有想象力,有空学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铤宝妈 2011-01-02 16:14
看着蛮简单的,改天试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