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0-12-22 19:47

材料:
木耳、香菇、腐竹、芸豆、莴笋、胡萝卜、马蹄、栗子、榨菜、冬笋、枸杞子、生姜

调料:盐、生抽、糖、鸡精、香油
做法:
一、木耳、香菇、腐竹分别泡发后改小块
二、栗子切十字口,然后煮十分钟,迅速浸入凉水,剥去皮切小块
三、马蹄、莴笋、胡萝卜、冬笋去皮后切小块、
四、芸豆用高压锅压十五分钟至熟
五、榨菜切小块后用水反复洗去咸味
六、锅内热油,放入生姜片炒出香味,依次放入胡萝卜、腐竹、木耳、香菇、冬笋、栗子、芸豆、榨菜
七、调入盐、生抽、糖、鸡精调味,放少许水,闷上十分钟
八、放入莴笋、马蹄,枸杞子,炒匀即可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2-22 20:02
萝莉又来好菜啦!!
回复Ta板凳:玫瑰丫丫 2010-12-22 20:23
好菜!!圣诞可以做做
回复Ta地板:李庆敏 2010-12-22 20:51
可以试试,材料简单
回复Ta4楼:北方 2010-12-23 07:59
可以试试,材料简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