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蜗牛上树 2010-12-16 16:18
        接着是我的过程,尘是分片织的,我懒,一片过,尽量不缝合:
线线:尘家的黄色羊毛,48支的吧,12股
针针:顺林炭化竹针4.00
成衣尺寸:长(不连帽)41厘米,胸围70厘米
起针178,织双桂花(一上一下二行,一下一上二行,循环,这是我理解的双桂花 )十四行:

回复Ta沙发:蜗牛上树 2010-12-16 16:29
两边各八针做门襟
成衣尺寸:长(不连帽)41厘米,胸围70厘米
起针178,织双桂花(一上一下二行,一下一上二行,循环,这是我理解的双桂花 )十四行:


两边各八针做门襟,其余平针,50行:



然后另针织两个袖口,起针52针,双桂花六行,加到62针平针二行:

连在一起织了,收裥跟红尘一样的,前片是门襟后七针下针一针上针再织花,刚连的时候不好拍,这个是收了五次针后的折裥是12针,另用两根针各从左针中挑3针:





回复Ta板凳:玫瑰丫丫 2010-12-16 16:33
蜗牛上树 重现江湖啊!!好贴!
回复Ta地板:z6p1x3d4z5c 2010-12-16 17:20
你说什么呢?不过还是同意哈~
回复Ta4楼:梦醒时分 2010-12-16 17:34
好漂亮哟  支持 支持
回复Ta5楼:花开无语 2010-12-22 14:25
可爱的小衣衣
回复Ta6楼:weifang919 2011-04-13 23:06
回复Ta7楼:1752726405 2011-05-30 15:11
学习学习
回复Ta8楼:与时代脱轨 2011-08-18 10:14
回复Ta9楼:龙之翼 2011-08-18 10: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xiaojuan 2011-09-23 17:35
好漂亮哦
回复Ta11楼:菲洛米娜 2011-11-03 08:45
好贴一定要顶!
回复Ta12楼:风色腊月 2012-09-18 15: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mgszocom 2012-09-19 00:03
真想要一件 花了几天时间织出来的?
回复Ta14楼:转世小恶魔 2012-09-19 12: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线团披肩 2012-09-26 08:49
怎么袖子怎么加针,一下加到62针?
回复Ta16楼:水晶蓝 2016-12-10 17:40
漂亮,请问帽子怎么织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