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细雨之今冬不再寒冷帽子与围巾(一)(新增编织说明在22#楼)(转网页版)
诚心:朋友看了你的作品,太让我高兴了,想这次我也中了二两线,你说我要是给我妈织这样的二件,我选 的紫红色的好不好!? (2011-11-01 16:00)
颓废乖乖:围巾很漂亮,有图解吗?想给女儿织件 (2011-11-01 22:09)
天山雪:楼主真是有心啊,把帽帽织得那么好,而且,还是全能型选手,围巾用了钩的。佩服啊! (2011-10-31 17:47)